close

以前,从来不是一个要加入某个论坛的人,即使去注册,也是因为某种需要
加入明星的后援会更是从来没有想过的问题
之前,在ADT也注册了一个帐号,因为我要在这里下我想要的小唐的一些东东
直到5月4号,看到小唐的无名上的文章
突然之间觉得,这个就是我要决定一直爱下去的明星
因为他是如此的贴心,把自己的心情和蜜糖们分享
我要做一个保护他的蜜糖中的一员
5月5号,我才算是正式加入我们的后援会
我才发现,原来我们ADT是这么的温馨,大家就象家人的感觉
在这里,我认识了很多可爱的朋友
谢谢小唐,让我进入这个家,了解这个家
也谢谢我们的ADT,让我们及时了解小唐动向
现在,ADT和小唐已经成为我很重要的一部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ning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