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明不白的一個悶熱下午
忽然夢見你的臉過分清楚
褪色的牆襲擊了我的床鋪
我的呼吸想念著你的特殊

狂風暴雨之中
我是勇敢的樹
等待你會疲倦
停在我的保護
失去多久才夠
接受愛的殘酷
爲何你要放弃了這全部

親愛的我只求擁抱你一秒
讓心跳解釋沒有了妳不能跳
再一次因爲你把自己燃燒
哪怕這世界毀滅
我也只要你
愛我

音樂不停在房間掩飾孤獨
也停不了你聲音那些起伏
放下一切我還是會不幸福
因爲未來沒有你不叫幸福

狂風暴雨之中
我是勇敢的樹
等待妳會疲倦
停在我的保護
失去多久才夠
接受愛的殘酷
爲何妳要放弃了這全部

親愛的我只求擁抱你一秒
讓心跳解釋沒有了你不能跳
再一次因爲妳把自己燃燒
哪怕這世界毀滅殆盡
我只要
分開我打壞我看看我的好
任憑妳感覺我對妳的戒不掉
再一次把心動用妳來套牢
交換一輩子等你我都嫌太少
愛我

親愛的我只求擁抱你一秒
讓心跳解釋沒有了你不能跳
再一次因爲妳把自己燃燒
哪怕這世界毀滅
我也只要妳
愛我

親愛的我只求擁抱妳一秒

交換一輩子等你都嫌太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ning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