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微笑守护

暑假过了 大家也就开学了 感觉天气也慢慢转凉了

其实 比较喜欢夏天 因为太阳都很大 很亮 也比较不有会乌云密布的感觉

就算下雨 只好等待天晴 但世界上并不是舍麼事情都能用等待

还是要面对吧 喜欢也是 不喜欢也是 都要面对

不是只有等待就可以让一切放晴 如果没有选择 我也只能面对

就让我去面对这一切 管他快乐伤悲 我都无所谓 只能假装强颜欢笑

虽然我一直饰演著 活泼 热情 阳光 刚强 热血 的角色

原来我也是有忍不住脆弱的时候 真的难过不舍 我偷偷得让自己留了眼泪

我也知道我会度过 我会好好的 很多人也会好好的 大家都会好好的

眼泪流过 我告诉我自己 这是一个新的开始 我还是那个一天到晚把MAN字挂在嘴边

却爱装可爱的 大男孩

我还是会去追著我的梦想 就算现实逼我先退出

我相信仍然存在著光明 微笑守护著 就像我的笑容一样灿烂 哈哈

有没有人相信有著像童话一般的奇迹呢 我不知道有没有 但我必须先去相信

因为相信著 奇迹就会实现


---------------------------------------
这是大东最近更新的日志,而图片则是脩在当天他的部落格更新的日志中的.最近发生的事,让人很心疼这个看起来大大咧咧的大男孩~~~没有东城的东城卫也未免太讽刺了吧!!!脩贴的这张灰色的照片,看的人想哭。看了他们在台上飙吉他,真正的感觉到,这才是真实的大东~~~~只有在东城卫中,他才有他自己,或许,东城卫已经成了他的生命吧!!“飞轮海像女朋友,东城卫像家人”---突然看到这句话。

以前看到你的笑容,会有一种明朗的感觉,现在再看你的笑容,真的让人心疼。人前欢颜,人后悲凉,笑容背后是否隐藏了太多的心酸?你说,如果没有选择,你也只有面对,那我们现在要怎样面对你的微笑?你的无奈,大家都了,你却还的处处展现你的微笑,喜欢你、了解你的人才会知道这微笑后面承载的是什么。

相信着,奇迹就会出现!!希望真的能有奇迹出现.......不管怎样,你开心就好啦~~~要你大大的微笑,真实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ning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