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一直的忙碌,突然的沉寂,竟感到无所适从

灰暗的天空,断点的思绪,空洞的心,察觉不到一丝生气

这段时间的经历,无奈和疲惫铺天盖地,看不到前进的方向.

不敢想象我的乐观还能够被消磨多久....



坐在电脑面前,看着QQ上灰暗的头像, 心一阵一阵的泛凉

突然好想见你们,好想好想

想好好地跟你们说说话,聊聊最近的心情...


坐在冰冷的机器旁,一遍一遍的想起以前……

奇怪的是,四年的大学生活都快进入尾声

高中的三年,却依然在脑海中记忆犹新

三年的时光,美好得让人难以忘怀…….



跟朋友聊天,述说着最近的烦恼

发过来的字语,浓浓的关心依旧

我依然在怀念…

只是,这一次,只有我一个人....

再也回不去了

你们在远处,而我,依然是一个人……

即使有远方的关怀,却不能真实的感受到温热



突然好想哭啊,只是,我好象早已忘记

哭,到底是怎样的一种表情?

而眼泪,又是怎样才能流下?

不知道是坚强,还是乐观,又或者是隐忍得太久

哭,我似乎真的不懂了…..



卸不下一直伪装的坚强,那我选择愉快的向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ning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